貓抓板跳台

讓貓公主發脾氣及玩樂的地方

人生目標 五月 23, 2010

Filed under: 心靈貓湯 — Chan Tai-man @ 8:30 上午

豈不知在場上賽跑的都跑,但得獎賞的只有一人?你們也當這樣跑,好叫你們得著獎賞。凡較力爭勝的,諸事都有節制,他們不過是要得能壞的冠冕;我們卻是要得不能壞的冠冕。所以,我奔跑不像無定向的;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。我是攻克己身,叫身服我,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,自己反被棄絕了。(林前 9:24-27)

父母離開家庭到城市工作,認為是正確的目標;但做成父母與子女之間隔膜。

有了目標,就有堅持的力量;有了目標,也必需要犠牲其他東西。

諸事都有節制(林前9:25),例如:

運動員為了勝出比賽,就犠牲休息/消閒的時間來努力練習。

多年前外國宣教士用半年時間到中國,打算一生留在中國服事主。

耶穌犠牲在天上享福到世上為世人受苦、受死。

> 神給我/教會的目標(異象)是甚麼? 我為主有甚麼目標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