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抓板跳台

讓貓公主發脾氣及玩樂的地方

上帝好愛我 一月 14, 2007

Filed under: 心靈貓湯 — Chan Tai-man @ 10:25 下午
2006年
好豐富的一年
在各方面都有好大轉變的一年
 
《學業篇》
一月收到成績單,終於及格啦!
還記得2005年12月考試的時候,上午的試卷做得不算差,但只做了七成。午飯時間電聯組長和好朋友,講到差不多要哭時,得到他們的安慰、鼓勵、代禱,繼續努力下午的考試。
當時以為自己一定肥佬,但已經為著那些及時的安慰非常感謝神!
收到成績單時,真係開心到彈起!是真的彈起身!!!
謝謝天父
 
《健康篇》
今年好多健康驚魂:
鼻敏感小手術 → 雖然手術失敗,但收到好多弟兄姊妹的關心和慰問
牙周病 → 原來只是斷錯症,再次收到好多弟兄姊妹的關心和慰問,仲有牙醫介紹
腺熱 → 西醫認為是淋巴腺發炎,仲話唔食藥一個星期左右都會自己好,就只係開一個星期的消炎藥。近來發覺西藥對自己的效用不大,所以一星期後都未好就轉中醫。有兩個中醫都話我太燥,有痰火核,要多休息,可信性不低。恰巧之前保險送的驗血報告出,發現自己有些少問題,於是上網check,發現自己可能係有西醫所謂的腺熱,病徵與淋巴腺發炎很相似,但只能夠多休息、多喝水,沒有藥物,所以繼續服中藥。曾經後悔選驗血為保險的驗身package,因為其他package的價錢比較高,後來才發現神早有預備。雖然病仍未痊癒,但心裡有平安。
今日我仍然有生命氣色,
謝謝天父
 
《工作篇》
體會到世界的醜惡,更見弟兄姊妹之間的愛與坦誠
謝謝天父
 
《感情篇》
接不到的電話、「頭先見客」、「好嘈,聽唔到電話聲」、「好攰,瞓咗」、「十日無見之嘛」、「去了xx屋企」、「同xx去飲嘢」、「而家唔想傾呢個問題」、「唔好再幼稚」…… 是真的嗎?是說謊嗎?是有苦衷嗎?人告訴我別的女孩很漂亮…… 都不再重要了。
上帝提醒我,我本是要預備以會計專業進到福音封閉的地方,這幾年來我都忘記了嗎?如果上帝呼召我,我的另一半會和我一起去嗎?
…… 心情180度轉變!
咁…… 我的另一半是誰?
謝謝天父
 
一切都在神的手裡,一切都有神的美意,上帝好愛我!
 

One Response to “上帝好愛我”

  1. Bowie Says:

    新年快樂! 身體健康! 我愛你!
     


迴響已關閉。